close

IMG_20170207_110014.jpg

年前,和老朋友吃頓飯,
左手還張羅著姐姐的餐點,右手又拿了塊麵包開始餵食弟弟。
一打二的日子他倒也習慣了,
雖然忙碌些,但他臉上從容的神情,就是爸爸該有的樣子!

 

年初一,幾個姐妹淘的年度團圓飯開動了。
沒多久,向來健談的三寶爸爸上樓休息了。
原來是大女兒吐到凌晨,當爸爸的也整晚沒睡。
他疲憊的背影,就像是每個爸爸身上都放不下的甜蜜包袱。

 

我和熊爸說,「我覺得帶過孩子的男人,有種滄桑的成熟帥
那種被孩子欺侮,折磨,然後臉龐、髮梢都出現歲月的痕跡,
以及總是藏起倦容勉強在鏡頭前擠出笑容的模樣,
豈是一個帥字了得!!!


路上那些打扮入時,用合身西裝和尖頭皮鞋裝點自己、或是本人還沒到香水味就先到的型男們,
你能說他們不帥嗎?!不不不,那些歐巴們可是帥到逆天~
但在我的眼中,他們太帥,帥到有點不靠譜!總覺得他們太愛自己了…(只是我個人偏見感受啦…)

 

隨著年紀增長,身邊很多男性友人也都紛紛被迫轉型,當然也包括我家熊爸,
從原本的憨憨老實男,變身為帥氣滄老男
因為走入家庭而承担更多責任,也愈發成熟!

 

熊爸,辛苦你了!跟老婆&前世情人相伴的日子,
雖有齊人之福,但也不輕鬆啊~哈哈。
不過,光是熊妹這麼愛你,辛苦也值得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爸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她媽的內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